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痛苦的信仰

2009年07月27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高虎(江苏)

  吉他:田然(河北)

  吉他:宋捷(河南)

  贝斯:成寅生(江苏)

  鼓手:大伟(黑龙江)

  乐队简介:

  多年来,他们以自己的音乐和对待音乐的执着态度在地下音乐圈里受到广泛称道。

  曾经的“痛仰”是最能代表中国硬核音乐水准的乐队,他们的风格在硬核说唱的基础上广泛融合了金属,硬摇滚及一些中国民间音乐元素。

  他们不是投机取巧的政治刺头,“痛仰”更多代表的是被强大社会意识和社会问题所折磨、质问,却始终不甘沉默的青年一代的声音。

  蛰伏于地下音乐圈十年之后,他们已经拥有了非常稳定的听众和市场,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并作为中国新青年文化潮流的代言人物,吸引了诸多主流媒体的聚焦报道。

  2006年,他们将推出自己的首张EP《不》,这张专辑中的音乐已经不仅仅是充满愤怒和叛逆色彩的青年之音,相反,一种更加智慧的“蓝色音乐”取代了暴风般咆哮,纯净依旧,拒绝污染,态度依然,那就是:对抗一切媚俗和虚假标准,不管它是商业的还是非商业的

  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而对于痛仰来说,也是不一样的一年。在这一年,痛仰发行了全新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这张专辑较之前的音乐风格来说可以说是一张颠覆之作。

  乐队之前的音乐中,如果说除了《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外,更多曲目表现出的是激情,愤怒和热情。那么无疑在这张专辑中表现出来的更多的则是友情亲情,爱情那样的温情。

  唱片一出,四座皆惊,褒贬不一。但是基本的声音都是正面的,无论是于业内还是于歌迷。对于痛仰乐队的转型,更多人予以的是支持和绝对的肯定。

  各个媒体的争先主动的正面报导,各大资深乐评人的赞赏和肯定,唱片发行量的不断追加,更是最好的说明。

  如果今天依然有人说,摇滚乐必须是地下的,必须是愤怒的。那只能说,这种思想是片面的。真正的摇滚乐,带给人的感觉除了激情,还应该有那种积极的,向上的情愫。

  不可否认摇滚乐是有很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的,这也是摇滚乐这么多年来都会有无数人追捧和热爱的原因。而《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则是将号召力和凝聚力变为积极动力的最好诠释。

  有很多的声音除了对这张唱片的肯定和认可外,跟随痛仰很多年的歌迷们也因为这张专辑产生了一个困惑,那就是:痛仰还会有变化吗?下一张专辑又会是什么样的风格?其实,这些已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些年痛仰对于摇滚乐在中国的推动中起的力量,重要的是痛仰一直积极的生活态度。重要的是他们的音乐带给你的那些或激情或温暖的感受。从99年乐队成立到现在,痛仰10年,可说的太多。

  未来,对于痛仰来说,会更好,更积极,更坚持。

  乐队Myspace:https://www.myspace.cn/miserablefaith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