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

2009年07月27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许巍,内地流行音乐界的重要人物。许巍十六岁开始练习吉他,在86年获得西安市第一届吉他弹唱大赛二重唱一等奖,之后他写出了平生的第一支歌。88年进军摇滚音乐界,受到巨大的冲击,从此便立志做音乐人。

  1995年,许巍作词做曲的《执着》被歌手田震唱红大江南北,并有机会签约红星生产社出版了首张专辑《在别处》,立刻引起了轰动,专楫在无任何的宣传情况下,销售量达50万张。

  近年,许巍一直活跃在歌坛,不仅不断发行自己的音乐作品,还不忘向歌坛输送好歌好曲。1998年更作为流行乐界仅有的二位作者,其作品和崔健一起被选入中国当代诗歌文选。

  官方网站:https://www.xuwei.com.cn/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