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塑雕像的权利

2009年07月27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唱/吉他:华东

  唱/贝司:刘敏

  鼓手:马翚

  乐队简介:

  “重塑雕像的权利” 队成立于2003年3月。05年签约摩登天空后,成为了现场演出中最为抢眼的一支中国摇滚新贵,乐队经典的后朋克曲风及冲击力极强的现场演出征服了大批的乐迷。05年10月的首张EP唱片《CUT OFF!》更是得到了超级制作人Brian Eno的参与,音乐里透露的隶属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后朋克的艺术气息倍受乐迷的推崇。

  05年乐队进行了全国11个城市的巡回演出,在国内各地的乐迷中引起极大的反响。06年5月乐队开始了全国17个城市包含香港在内的第二轮巡演,进一步奠定了“中国最佳后朋克乐队”的地位。2007年,“重塑雕像的权利”开始在国际舞台上不断扩大他们的影响力。作为乐队的又一里程碑,他们在3月踏上美国开始了近20场的美国巡演,并参加美国最大的音乐节之一South By Southwest 为期四天的演出。同时,首张EP唱片《CUT OFF!》七月份于美国全面上市。

  如果说“重塑雕像的权利”05年的首张EP唱片让他们一击成名,那么,“重塑”在随后面对来自国内和国际的赞誉所表现的是沉默的。他们用了三年的时间去排练、演出、创作、在不断的否定中一点点地向前,最终带来了一个更加内敛和成熟的“重塑雕像的权利”。 2009年伊始,“重塑雕像的权利”的全新专辑《WATCH OUT!CLIMATE HAS CHANGED,FAT MUM RISES…》发行上市。强烈的艺术色彩在戏剧化的荒诞情绪中低姿态的蔓延,专辑赢得的众多好评彻底的奠定了“重塑”在中国摇滚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

  乐队Myspace:https://www.myspace.cn/1310541799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