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雨磅礴现场失控 李宇春坚持唱完整场演出

2009年07月27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6日,第二届“绿色旗帜”草原音乐节在呼和浩特市万亩草原落下帷幕。在当晚的演出中,一场大雨不期而至。李宇春作为最后一天的演出嘉宾震撼登场。但随着雨越下越大,再加上音乐节就要结束,现场的气氛开始狂躁不安,现场秩序开始失控。面对现场混乱的情况和越来越大的暴雨,李宇春还是敬业的坚持唱完了所有的歌曲,直到整场演出结束。

  演出开始前,当地就下起了小雨。伴随着演出的进行,现场的雨却越来越大,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等到李宇春出场时,暴雨已经瓢泼而至。在当晚九点半左右,《少年中国》的音乐缓缓响起,李宇春一登场就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鼓掌和尖叫。在越来越大的暴雨中,音响效果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台上的李宇春几乎已经听不到自己演唱的声音,但是为了等待已久的歌迷,李宇春还是吃力的继续进行着演出。《少年中国》之后,她还演唱了包括《WHY ME》、《和你一样》在内的三首歌曲。

  由于为期三天的音乐节就要结束,在当晚的演出开始前,现场的气氛就有些失控。但在演出现场,面对混乱的情况,李宇春还是敬业的将三首歌曲全部演绎完毕。在越来越大的暴雨中,第二届“绿色旗帜”草原音乐节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