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养生歌王孔太对话男童 透露拧勺能量来源

2009年07月27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孔太两分钟拧22把钢勺
孔太两分钟拧22把钢勺

孔太和9岁小男孩对话
孔太和9岁小男孩对话

  正在挑战拧勺极限活动的养生歌王孔太近日来到哈尔滨,在社会各界的人士的观看和验证下,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随手即兴的很轻松拧弯了22把钢勺。

  其中一位仅9岁的男童,对孔太拧弯钢勺的绝技更是问题不断,刨根问底儿的追着孔太询问其中的原由,甚至有了想拜师的念头。孔太看着这个后脑、前额都很饱满,耳朵奇大,眼睛有神,声音洪亮,很可能是一个可造之才的小男孩颇感兴趣,就耐心的首次吐露了自己练功的过程和修炼的信息。

  孔太讲到自己年轻的时候,练习玄音发声方法,并且自己有个习惯,喜欢在手中不经意的玩着一些小东西。有一次,他在练习玄音的时候,手中拿着一把钢勺,练着练着,进入了玄音的深奥状态,感觉自己浑身的穴窍都打开了,发声非常通畅。练完了,回复通常状态,他发现,手中拿着的钢勺断了。他感到奇怪,练声的时候,没有注意手中的东西,也没有使劲的感觉,为什么钢勺会断了呢?当时的孔太一直反问着自己,他又找来另一把钢勺,用力掰,掰不动,这是怎么回事呢?经过一番琢磨,他开始进行实验。下一回练习玄音,他又在手里拿着一把钢勺,练完了,勺子又断了。他断定,在自己进入玄音的特殊状态,全身穴窍打开的时候,一定时有一种特殊的能量出现了,不然,钢勺为什么会断了呢。他开始练习,如何掌握那种在玄音状态下出现的特殊的能量,并且让它按照自己的意思,用来改变钢勺。长期练习下来,他终于掌握了那种特殊能量,可以用它来做很多事情。孔太在这段对话中,透露的时非常重要的信息,那是通向特殊能量开发的指南,对于有灵性的人,听到这一番话,或者看到这段描述,可能就明白了,开窍了。

  孔太,正忙于哈尔滨他的大乐国乐医养生会公馆的收工问题,所以近期事情繁杂,对于孔太下次将于何日何时进行拧钢勺的挑战活动,记者将进行跟踪采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