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养生歌王孔太列车上极限挑战 乘客当场折服

2009年07月27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女列车长仔细检查勺子
女列车长仔细检查勺子

孔太在列车上拧勺
孔太在列车上拧勺

乘客好奇观看被拧弯钢勺
乘客好奇观看被拧弯钢勺

  有着养生歌王称号的孔太,前几日在上海启动了百日徒手拧5000把钢勺的极限挑战活动。一直精于研究中国乐医系统、音乐养生学等,保持着“世界声音最高最低最宽极限纪录”以及“单手双手拧钢勺”吉尼斯纪录的孔太,在国家体委原主任、国际健康健美长寿研究会主席伍绍祖、长跑奥运冠军王军霞等近百名京沪体育界和音乐界专家的见证下,他以两分钟一个一个的拧弯60多把钢勺。同时,孔太表示将在他游历大江南北的日子中均做拧钢勺的挑战。

  记者也是今日才获悉孔太在去往东北哈尔滨的客车上,又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在T17次列车上,孔太及随行人员在列车的餐饮部准备吃夜宵的时候,倒是把列车服务员给吓了一跳,服务员及就餐的很多乘客看见孔太手上拿着很多钢勺,而且还一一在桌子上排列整齐。并且表示要在这里挑战拧钢勺的绝技,现场乘客没有一个敢相信的,并且亲自用双手摆弄着孔太的钢勺,均表示不可能用力能拧弯钢勺,孔太笑了笑,让乘客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先倒计时10个数,然后开始读秒。谁知,此次孔太,不是单个的拧弯钢勺,而是一把一把的拧了起来。仅仅3分钟就拧出来19把勺子。这回现场乘客全部服了,并且用手机及相机开始拍摄及拍照,还有的要求和孔太合影。

  据了解,孔太将从7月21日到10月30日的一百天,将以“游历”的方式进行,万里行程将在海、陆、空的多种交通工具和名山大川、著名圣地等特殊场景进行徒手拧钢勺挑战活动。此次去往哈尔滨也是孔太要去他正在打造的养生公馆,此养生公馆还未竣工。待到竣工之时,该馆将于养生、歌唱、排毒、锻炼、解压、讲唱等多种形式对外开放。

  讲养生、唱养生、学养生一直孔太这几十年自我研究的课题,孔太之所以挑战自我又在上海启动了此次活动,其核心目的是通过中华神奇能量的展示引起大众对养生的兴趣和重视,通过向大众传播养生知识让人们了解应用养生以获得健康的体质和福寿人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