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师高徒》评委被指“吹黑哨”

2009年07月28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江苏卫视《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亚洲杯前晚播出第二场,继上周马来西亚队之后,前晚中国香港英皇代表队也前来踢馆,这次英皇派出陈奕迅的接班人、已经出道7年发了10张唱片的吴浩康作为领队,钟舒漫、洪杰、郑家维、高远等英皇歌手前来挑战由内地选手组成的名师高徒队。在比赛中,评委伍洲彤被质疑“吹黑哨”,导致原本落后的名师队最后大胜英皇队。

  在第二场《名师高徒》亚洲杯中担任评委的有中国内地音乐人彭海桐、伍洲彤,中国台湾的黄舒骏,另外还请来了“外援”——来自新加坡的小天后郭美美和韩国人气歌手李承铉。赛事一开始,英皇队气势逼人。在两两PK的前几轮,英皇队均以明显优势胜过名师队,可赛况在“男唱女歌、女唱男歌”的环节急转直下。英皇队具有女生声线的郑家维被彭海桐、郭美美等评委大加赞美,却被评委伍洲彤打出了《名师高徒》史上最低分6分。而伍洲彤给名师队的丁少华打出了最高分10分。此后,伍洲彤连续给英皇队低分。借助他的“暗中努力”,名师队最终取胜。

  伍洲彤打分如此悬殊,堪称“一人两面”,引来不少观众质疑。但伍洲彤表示自己没有违心打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