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崴演唱韩剧《On air》主题歌 众明星捧场

2009年07月2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收视冠军韩剧《On Air》(中文片名《爱情正在直播》)在中国内地播映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该剧不仅主演阵容豪华,还邀请到多位大腕明星在剧中客串。参加客串演出的有全度妍、金民俊、李瑞镇、李孝利、姜惠贞、严智媛等人。这些大腕明星们,轻易都不肯出山主演一部电视剧,此次竟然肯在《爱情正在直播》中客串,中国观众是很难在一部戏中看到这么多韩国大腕的,自然成为一时的轰动话题。他们同意客串的背景各不相同,我们来看一看。

  全度妍主演了SBS《布拉格恋人》,因此得以和申佑哲导演和金恩淑编剧结缘,受编导之邀,全度妍成为第一位在剧中客串的明星。与全度妍一样,金民俊也是《布拉格恋人》的主演之一,因此也响应了编导的召唤。

  李瑞镇金正恩这一对情侣因为主演申导和金编剧的《恋人》而相恋,客串《爱情正在直播》也变得顺理成章。

  李孝利出演的背景很特别。宋允儿向平时把自己视为偶像的金济东求救,经过金济东牵线,宋允儿向李孝利发出了请她出演的电子邮件,并给她看了《爱情正在直播》剧本,于是李孝利欣然同意客串。

  姜惠贞和严智媛平时和宋允儿关系亲密,这次为了给朋友捧场而答应客串。

  全度研、李孝利在剧中出演吴笙雅(金荷娜饰)经纪人张基俊(李范秀饰)以前的演员和歌手,姜惠贞出演吴笙雅的竞争对手陈香儿,严智媛出演不谙世事的女演员雅罗。大腕们的出演无疑会让剧情更精彩更具真实性。

  另外,除了韩国艺人的大力支持外,中国内地的音乐全能王徐子崴与他的哥哥著名作词人徐子淳受到韩国SBS电视台的邀请也参与到其中。兄弟二人联手为本剧量身打造了主题曲《围城》、《相爱的人》、《三生二世一辈子》三首中文主题曲,并由徐子崴演唱。为《爱情正在直播》在中国的热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牌编剧、金牌导演、主演阵容强大、众多大牌明星客串、中国内地优秀音乐人跨国加盟,无论是中国电视剧还是韩国电视剧,这么强大的阵容都是非常少见的。大腕们都放下自己的架子,抽出档期,就为成全一部韩剧,是怎样的一部戏能让这么多大腕们鼎力相助?想知道答案很简单——每天关注安徽卫视的独播剧场,自己找寻答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