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狂曝怪癖:从不洗牛仔裤 只爱白球鞋

2009年07月28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2002年,很多内地歌迷开始聆听到了一种在华语歌曲中比较新颖的嘻哈音乐曲风。那个在歌曲中边唱边跳,边饶舌的帅气大男孩,随即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他就是潘玮柏。

  如今,身为当红艺人的潘玮柏已经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潮流偶像。他的嘻哈造型、嘻哈服饰更是成为很多年轻人竞相模仿的潮流打扮,但在这时尚潮人称谓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他的诸多另类怪癖……原来,他一身光鲜的嘻哈打扮下,那条颇有怀旧感觉的牛仔裤“已经一年多没洗了”。潘玮柏说自己有40多条牛仔裤,却非常不喜欢洗牛仔裤,还振振有词地解释说:“洗了就变形,穿了就不会好看了。”第二个怪癖,则是他只爱白球鞋,好在潘帅为了“帅气”,会经常清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