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自曝婚定明年春天 婚后计划留在娱乐圈

2009年07月29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梁静茹自曝婚期已经选定明年春举行
梁静茹自曝婚期已经选定明年春举行

  情歌天后梁静茹的婚期已定!与通常明星喜欢遮掩自己情事做法不同的是,7月28日专程来蓉为自己8月22日在成都红馆演唱会做宣传的情歌天后梁静茹大方宣布,自己婚期已定于明年春天,地点将在台湾,而歌坛大佬李宗盛是计划中的证婚人,“婚后我要继续唱幸福的歌给大家听!”

  据媒体报道,从1999年发行首张专辑后已唱了十年情歌的梁静茹,是两年前在上海通过经纪人认识到真命天子赵元同的。回忆起男友跪地求婚令到自己当场感动哭泣的经历,梁静茹连称自己是个情感丰富的个性中人,“小时候我就很喜欢幻想,像看小说和看电影都很感性。

”梁静茹笑称自己看苦情戏都需要在身边准备一盒面巾,“我是一个在生活中特别追求浪漫的人,我喜欢喝咖啡,喝下午茶。像前几天我就做了烤鳕鱼给朋友们分享。如果结婚,我也会做东西给家人吃。”

  梁静茹透露说,自己不会因为结婚就退出娱乐圈,而是会合理分配时间,“比如让妈妈来帮孩子,我再去录音。”梁静茹对于粉丝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她称自己每天都会上网看歌迷的留言并尽量回复大家,“很多歌迷在网上把我和他的照片设计在一起,我很感谢大家支持我们。”梁静茹笑言说,婚后自己要继续唱幸福的歌给大家听!

  梁静茹还大方地透露说,自己婚礼暂时定在台湾举行,“我希望能在海边,挑一个好天气,叫上很多好朋友,现场播放的是我喜欢的爵士乐。”虽然现在离婚期还有段时间,但梁静茹显然已经想好了证婚人,“我准备邀请李宗盛大哥当证婚人,他是我的音乐教父,也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此外,戴佩妮等圈中好友也将是梁静茹邀请的对象。

  谈到将于8月22日举行的成都演唱会情况,梁静茹说自己将给成都歌迷带来《勇气》、《宁夏》和《分手快乐》等情歌经典,还会与歌迷分享新专辑的一些新歌。届时,她将换上水晶马甲、水蓝羽毛裙和斗牛士白背心等华美服饰,并保留以前演唱会必有的跳舞机与小火车等环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