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个暑期 华语乐坛女歌手新碟“反击战”

2009年07月2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杨小熊
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全碟试听>>

   就是这样的戴佩妮

  戴佩妮也是老歌手之中一直被人所钟爱的一位才女。06年上张专辑iPenny出版之后戴佩妮开始尝试以单曲曝光打市场,其中有成功也有失败,三年之后,戴佩妮的创作可谓硕果累累,最终将众多单曲和新作集合成一张《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之后再出版。对于专辑收集癖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交代。

  这张《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其实对很多熟悉戴佩妮的人来说并无太多新意。因为毕竟都是之前戴佩妮发表过的单曲。整个听下来,可以听出戴佩妮的创作杂乱无章,什么样的作品都有。可以说这张专辑是戴佩妮出道以来所有专辑之中风格最乱的一张,但是却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张,因为完全创作,完全忠于自我的制作。虽然并不一定是每首歌都很合适她自己演绎,但是却表现出这个执拗的女生在音乐创作上的才气和对流行脉搏的把握。

  其实一定要点出的一首就是戴佩妮自己非常满意的《吹哔哔》。可以说这首歌将戴佩妮不羁的一面表现了出来,但是在演唱上却并不适合戴佩妮来演绎,而且很多拗口的地方真的不适合戴佩妮收录在专辑之中,但是戴佩妮还是固执的把这首歌收录在了专辑之中。其实这张专辑之中非常出彩的曲目包括《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看见听见》、《一念之间》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非常精彩,算是戴佩妮创作之中的巅峰曲目,而《吹哔哔》这样的歌曲可能只是满足她自己的一种创作欲望。所以满足大小姐这个怪脾气也好,至少这张专辑中其他歌不会听起来这么怪。

  其实听戴佩妮的歌总是很不过瘾,每次听完之后就会期待下一张是什么样,这张专辑也一样,永远都不过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