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个暑期 华语乐坛女歌手新碟“反击战”

2009年07月2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杨小熊
张惠妹《阿密特》
张惠妹《阿密特》

全碟试听>>

  不羁的彩虹放光

  首先已经曝光出来的就是张惠妹又名阿密特的这张同名专辑。在这张专辑之中张惠妹本人以一个让人从来没有预料的形象出现。一头红发,标志着叛逆和不羁。其实本身张惠妹嗓音是绝对的好听,而打拼了10多年的张惠妹几乎没有一张能够放肆自己想法的专辑,而这次的专辑就是张惠妹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来制作的一张专辑。

  张惠妹不是变形金刚,即使再变成阿米特,她也依然被人叫做阿妹,但是这张专辑停下来,你不得不承认张惠妹真的不是像你以前想象的那么简单。从第一首《开门见山》的前奏响起,估计你会以为自己听到的是Linkin Park的新专辑,而第二首《黑吃黑》之中亦然给人这种Nu Metal的感觉,你觉得张惠妹想干什么?

  其实这次张惠妹非常专注在音乐本身内容的制作,从歌曲的选择到歌词的排列,甚至到音乐对社会意识形态的培养。可以说这次张惠妹在音乐之中尝试了更多的摇滚元素,这也是我刚才提到为什么你会听到Nu Metal的原因。在整张专辑的配乐之中有非常浓郁的摇滚元素,同样还有《相爱后动物感伤》这样的流行摇滚小品在其中,活着《OK》这样带点儿Punk Pop的小动作。如果说到对流行歌迷耳朵的话,那么《彩虹》就是最好的作品。

  这次张惠妹化名阿密特是希望能够以一个完全不同的身份来演绎一张专辑。在台湾原住民谣的部分张惠妹尝试了更独特的唱法,最后的效果未尝能够到达其之前所想的效果,但是这也并非是一个失败的尝试,其实可以这么说,张惠妹的效果永远都会好,只是这个好的程度是否能达到你的期待?

  张惠妹这次让很多人吃惊,但是绝对没有让人失望。在一个歌手十多年的历程之中也并不一定能如此放肆的做出一张让自己满意的唱片,但是因为她是张惠妹,她做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