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晨演出再次突破 玩角色扮演PK新生代乐团

2009年07月29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曲奖上展现小女人优雅性感的颁奖人林依晨,不仅是金钟影后,近来发表的个人第一张新专辑《幸福遇见》更是成绩亮眼!专辑曲风甜美浪漫,但是林依晨的调皮个性确在出席活动现场时颠覆以往的表演风格,不仅大玩角色扮演,以音乐老师的造型现身;更披上虚拟乐器和“NO鸡鸭”乐团奋力演出,乐团的五个乐手也纷纷用音乐和创作博取依晨好感,依晨也大方献吻回应。


  “NO鸡鸭”乐团的团员们为了让林依晨感受台湾天团的魅力不亚于韩国天团,在访谈时出尽奇招搏取依晨好感,有的用手机影音感动林依晨,模仿韩国团体Super Junior的招牌歌曲Sorry Sorry,有的利用手机折扣想带依晨去吃各式各样美食,也有成员用手机相片做了一个依晨正妹墙送给她,满满的手机画面中都是各式各样依晨的照片;但是最受依晨青睐的是手机手绘依晨照片创作,说是最感动人的作品,也因此获得依晨的一亲芳泽,引起台下的观众尖叫声四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