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演唱会吸引樱花妹聚集 8月赴日吸金2千万

2009年07月2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Jerry言承旭前进日本再捞金,8月中他将于东京、大阪两地举行2场演唱会,由于反应热烈,主办单位遂再加场,4场演唱会将吸引2万樱花妹聚集,吸金超过2千万!

  原订2场爆满 再追加2场

  韩版《流星花园》大流行,但台版F4魅力依然不减,尤其是言承旭在日本吸睛、吸金功力,稳坐台湾偶像一哥!才刚自杭州拍摄八大偶像剧《就想赖着妳》返台,言承旭预计8月14、21日分别于大阪、东京举办《FREEDOM Gathering In JP 2009》演唱会,由于场地仅能容纳5千人,原订两地两场歌友会,因樱花妹狂热反应,各追加一场,以一张门票日币3千元计(约台币1千元),4场歌友会预计吸引2万人,吸金超过2千万。

  言承旭不管走到哪都是目光焦点,日前在杭州拍戏,所到之处都有粉丝围观、追星,拍戏空档除了饭店、片场,几乎动弹不得,等于换地方当“宅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