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不理婚变传闻 一家四口饭聚乐融融(图)

2009年07月2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徐濠萦携女看老公演出
徐濠萦携女看老公演出

  陈奕迅(Eason)近日常被传与太太徐濠萦婚变,导火线被指是Eason与谢安琪传出绯闻。虽然Eason与阿徐已就婚变一事加以否认,24日晚Eason为黄家强与黄贯中的演唱会担任尾场嘉宾,阿徐更特别带同囡囡入场为爸爸打气,不过,二人婚变传闻依然传个不停。

  近日有周刊指Eason因受婚姻破裂困扰,于之前广州演唱会上,在台上借故嚎啕大哭发泄,纾解心中屈结,但事实当晚Eason是因为现场有近万名歌迷一起为他唱生日歌庆祝牛一,故令他大为感动,不过在台上他亦解释过自己不是哭,只是用毛巾擦汗。

  前日是Eason正日生日,据知他安排与阿徐、囡囡及父亲陈裘大一家四口食饭庆祝,乐也融融共度35岁生日的大日子,婚变传闻看来又再一次不攻自破。(宗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