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寒子昱拍摄宣传照 白族公主尽显高贵气质

2009年07月2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杨寒子昱黑色造型
杨寒子昱黑色造型

杨寒子昱白色造型
杨寒子昱白色造型

  刚刚发行了自己首张专辑的“寒金公主”杨寒子昱为自己的新专辑拍摄了一组宣传照,黑白造型凸显高贵气质。

  这次有国外著名造型师M.G为杨寒子昱打造的这组宣传照造型,通过白色和黑色两款纯色的造型设计,黑与白,两个无味色合谋,属于简约低调的奢华,很好的把她的公主气质很好的承托出来。白色的天使造型,让人联想到纯洁与美丽,而黑色的紧身长裙,把公主的神秘感展现出来。当杨寒子昱一拢黑色长裙站立在一架钢琴前时,你不难发现那个在音乐的世界里游走的精灵,整个身型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人不禁在想,这样的女子会哼唱出什么样子的歌声呢?而那个一袭白衣的小公主,带着天使的翅膀,把那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带到人间,让迷失在生活道路上的人们,在音乐的感召下,放下心中的郁闷,找到新的方向。

无论是白色还是黑色,简单的造型配上杨寒子昱不施粉黛而颜色如朝霞映雪的面容,和着她身上独特的魅力,白族公主的高贵气质尽显其中。

  据悉,杨寒子昱的新专辑《阳光下的初恋》已经在网络上面有部分试听,而新专辑也将与近日在各大音像店销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