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开唱安全第一 演唱会提高防范级别

2009年07月29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已经在全球范围展开巡演的“林肯公园”,所到之处受到摇滚歌迷狂热的欢迎,而这也让他们所在的经纪公司对于场地安全更加重视。对于8月15日在上海体育场这个可以容纳数万观众的场地,外方更是提早就与上海主办方协商安保措施。据悉由于目前上海场地不符合“林肯公园”方面的要求,因此上海演出主办方唯喜文化已经在紧急制作特别的“安全栏”。

  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处获悉,目前演出低价位门票大受歌迷欢迎,300元的门票本周将售完。上海演出的高票房让正在巡演中的“林肯公园”非常兴奋,几乎隔一天就要向主办方了解详细状况。事实上,“林肯公园”目前的演出频率非常高,11天要完成7场演出,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表示要在重新回到上海时给歌迷惊喜,“我们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这里有我们巨大数量的粉丝,我们会有惊喜带给大家。”

  摇滚演唱会的现场一向气氛火爆,“林肯公园”两年前在虹口足球场时的演出就堪称先例,当时在寒风中歌迷几乎将内场走道塞满,而看台上的歌迷也以超高分贝的尖叫释放情绪。

  对于这次在更大场地内的狂欢,主办方也提早开始准备。“林肯公园”向主办方表示:“我们希望你们在现场能很快乐,并且很安全,请注意你们和周围歌迷的安全。”这样的担心显然是必须的,经纪公司在验收内场与舞台之间防护栏后表示,“我们已经按照他们的要求加紧制作加高加宽的重量级安全栏,这样的规格不仅能适用于摇滚演唱会,而且目前在亚洲也能算得上是最高级别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