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迷担心王啸坤首唱表现 本人称希望崔健来检阅

2009年07月29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啸坤
王啸坤

  得益于此前《北京下雨了》和《残缺的歌》两首作品的优秀表现,新生代创作才子王啸坤的北京新专辑首唱会也自然而然成为近期最值得期待的现场演出之一。据了解,由于刚刚发完新唱片,一直马不停蹄地忙于全国各地的唱片宣传,几乎没有时间用于首唱会的排练。所以有不少网友就此提出顾虑,很担心王啸坤是否能够应付得来全新曲目的现场演出以及如何能够处理好摇滚、流行、电子等多不同风格的转换。不过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他们绝对相信自己偶像驾驭现场的能力,并且称接下来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面对网友的担心和支持,王啸坤个人表示完全没有压力。他同时透露,新专辑里的所有作品都已经完成了重新的编排。此前有媒体报道专辑中唯一的一首独白作品将不会现场表演,王啸坤则澄清到,自己已经编排好全新版本的《回家吧》,当中的内容将会是自己发片以来最真实的心声。除此之外,首唱会中更会现场演绎两首没有收录在专辑中的作品,绝对值得大家期待。王啸坤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坦言希望自己的偶像崔健、窦唯都能到现场“检阅”自己的表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