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即将做客先锋榜 畅谈“后学生时代”轶事

2009年07月2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孟子焱
孟子焱

  随着全新首张EP《变幻你》宣传的全面启动,来自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的新晋国际化艺人孟子焱(Mencius Yan)将带着他独创的C&P World音乐做客“校园音乐先锋榜”专访。

  据悉,孟子焱(Mencius Yan)在此次访谈中不仅会同大家分享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及最新单曲《变幻你》的创作背景及在MV拍摄中发生的趣事外,作为一名刚刚告别学生时代的率性青年,孟子焱(Mencius Yan)还将细数他在国外留学时的酸甜苦辣,比如自己是如何成功“打入”外国年轻人的群体的,又是什么因缘让他放弃了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本科保送而转去美国学习流行音乐,甚至包括他与外国女友的初恋秘密等等……而刚刚回国的年轻海归孟子焱(Mencius Yan)更是在国内外生活环境、教育环境等方面有着很不一样的感受及想与年轻朋友,尤其是已身在国外或即将出国的年轻朋友们一同分享的忠告建议。同时,孟子焱还将首次曝光他同他的公司盒子音乐即将拍摄的“畅游北京&台湾”暑期系列节目的一些有趣计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