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舞王刘承俊嘻哈造型首次亮相 引粉丝追捧(图)

2009年07月29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已正式签约到成龙集团的韩星刘承俊,近日亮相央视某大型活动,许久不见的他,一露面便引来粉丝的热力追捧,他一直以精湛的舞蹈和健美的身材让观众所熟知。他全新的美国嘻哈小辫头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而且看上去也消瘦不少。据了解,刘承俊从小在美国长大,所以受到美国街头文化影响,喜欢喜哈风格,HIPPOP,饶舌歌曲对于他来说都驾轻就熟。近年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的他,由于优秀的艺人素质得到成龙大哥的肯定,年初的时候便参演了成龙最新电影《大兵小将》。在片中,他与成龙和王力宏都有大量对手戏。活动间隙,记者采访他时,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部作品。预计,《大兵小将》将在新年贺岁挡的时候与影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