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蕾哈娜醉挑熟男 克里斯成过街老鼠灰头土脸

2009年07月29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29日讯,纽约,当地时间7月28日,女星蕾哈娜(Rihanna)踩高跟鞋出门用餐。蕾哈娜当晚穿条纹短裙,黑色透视装,紫色胸贴若隐若现,性感无比。在餐厅里蕾哈娜更是招蜂引蝶,和一个英俊的熟男亲密贴面咬耳朵,当众调情充满暧昧情思。



  而与光彩照人风头正劲的蕾哈娜相反,前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却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大众对于他的暴力行径口诛笔伐大加鞭挞,克里斯也自觉理亏,压低帽檐灰头土脸逢人便躲,当天在离蕾哈娜用餐的餐馆不远处,恰巧克里斯被拍到在Via Dei Mille餐厅用餐,吃完马上便闪进车子内不愿见人。

  昔日的金童玉女如今的境遇简直犹如“冰火两重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