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自曝明年春天台北结婚 李宗盛任证婚人

2009年07月3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梁静茹自曝明年春天台北结婚

  成都晚报7月30日报道 8月22日,“今天情人节——2009梁静茹成都演唱会”将在省体成都红馆浓情唱响。29日梁静茹亮相成都为此次演唱会宣传造势。

  激动:

  受聘“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

  下午2时,在《勇气》熟悉的歌声中,身着黑色珠片裙、黑色蕾丝袜,脚踩亮色高跟鞋的梁静茹微笑着步入会场。成都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授予梁静茹“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的称号。在接过鲜红聘书的刹那,梁静茹笑言,“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号的时候,我想是不是大家在催促我结婚了……见面会结束后,我要在第一时间将这个喜讯告诉父母,因为这个称号让我开始期待起未来的家庭生活。”

  感动:

  为新人证婚

  作为“情歌红娘”的梁静茹经常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充当红娘帮歌迷牵线、求婚。昨日的见面会上虽然没有求婚这一环节,但当《爱很简单》的歌声响起,两对新人身着礼服缓缓从礼堂后走上舞台时,梁静茹惊呆了。“哇!新娘好美新郎好帅,好感动哦!让我想起了男友向我求婚的时候。”

  随后,梁静茹第一次以证婚人身份为两对新人证婚。宣读完证词后,梁静茹又坏坏地怂恿新人“亲一下,嘴对嘴”。看到现场小夫妻的甜蜜模样,当了无数次“红娘”的梁静茹湿了眼睛,“下一次就是我自己了。”

  自曝:

  明年春天台北完婚

  梁静茹近日宣布,已接受了恋爱一年多的男友Tony的求婚,计划明年结婚。据悉,Tony在梁静茹生日前夕,送上了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向她求婚,令她惊喜不已。昨日,梁静茹自曝两人的婚期就在明年春天,婚礼定在台北举行,证婚人则将由大哥李宗盛担任。 梁静茹还透露,由于家庭观念强,结婚后她肯定会生一个可爱的宝宝,但是不会退出娱乐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