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文华唱响军嫂情:我是你肩上的那颗星(图)

2009年07月30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挥舞着橄榄枝的“八一”建军节又一次在向我们招手。这是个属于军人的节日,因为只有他们最能体味其中的艰辛和快乐;这也是个属于军嫂的节日,因为在无数个平凡的日日夜夜里,是她们默默承受着生活的酸甜苦辣,为人民子弟兵当好坚强的后盾,军功章上有她们洒下的汗水、泪水。“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于文华特地在“八一”前夕为军嫂们准备了一首歌曲——《我是你肩上的那颗星》,献给所有子弟兵和在他们背后辛勤耕耘的另一半。

  “你说我是你肩上的那颗星,让闪亮的岁月扮美军营,望着你的身影托付我的情,两份爱凝成结辉映光阴……”伴随着舒缓的旋律,于文华用她细腻柔美的嗓音将军嫂们心底的那份情慢慢道来。身为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一名军人,于文华经常下到基层为战士们演出,也接触了许多军嫂,深深感受到了她们身上那种难能可贵的品质。她们坚忍、独立,一个人撑起一个家,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靠她们去奔波、去忙碌。虽然很苦很累,但她们毫无怨言,给予了丈夫最大的理解和关爱。于文华把对军嫂的理解融入了歌声中,每一句歌声中都饱含着对军嫂的欣赏和赞赏。她真诚的歌声打动了每一位含辛茹苦的军嫂,也感染了铁骨铮铮的汉子们。在第九届全军会演中,于文华深情演绎的就是这首《我是你肩上的那颗星》,引起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共鸣。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每一个军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比军人更坚强的军嫂。军嫂,是军人们心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