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发声明否认陈奕迅绯闻 徐濠萦称媒体乱写

2009年07月30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记者张麟 实习生唐忻)自从今年五月,谢安琪和陈奕迅深情对唱之后,关于这对新天王天后的绯闻就没断过。本周一,《东方新地》更是以“Eason閂水喉,阿徐复出出搵工,婚姻告急,谢安琪拒认第三者”为题,把两人的绯闻再次炒大。

前日,沉默多时的谢安琪终于“出声”,向媒体发出正式声明,否认这一系列传闻,并表示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谢安琪之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些捕风捉影的报道损害了她的人格,“报道居心叵测,但我觉得清者自清。”她表示她与陈奕迅只是工作上的朋友,“这些源源不断的新闻,太过分了,影响了我们的家庭以及太多人,我站出来就是不想再见到类似的新闻了。”

  绯闻起源

  演唱会上“示爱”对唱媒体揣度各种蛛丝马迹

   和陈奕迅属于同家唱片公司的谢安琪,以新天后的姿态于今年五月开处女个唱。虽然第一场演唱会陈奕迅有事无法出席,但却被爆料身穿谢安琪个唱的“Kay-T”隔空支持。到了第二场,陈奕迅终于出席担任嘉宾,还在台上和谢安琪深情对唱《没结果》。在台上的陈奕迅毫不讳言,表示自己对谢安琪的欣赏,甚至开起黄腔,建议谢安琪和老公张继聪分房睡,要保住好声音。

  如此亲密的言行曝光后,香港媒体就开始了两人绯闻的长篇报道,同时从各种蛛丝马迹中笃定两人各自的婚姻亮起红灯。陈奕迅方面,港媒表示,由于父亲罹患肝癌,陈奕迅需要千万医药费续命,但老婆徐濠萦过惯了阔少奶奶的生活,挥霍无度,因此让陈奕迅感到心身疲惫,两人13年的关系亮起红灯。至于谢安琪,则被港媒描写为成名后主观性极强,结发夫张继聪的能力让她渐渐开始不满。加上陈奕迅和谢安琪毫不避讳两人相互欣赏的态度,并表示出互传短信的动作,因此使得已婚的两人相见恨晚的消息甚嚣尘上。

  现实状况

  张继聪文身示恩爱 徐濠萦老公个唱捧场

   本周一周刊的耸动报道一出,第二天出席活动的张继聪就被记者逮住,询问详情,他表示自己的生活和以前一样美满,“造谣的人不要以为随便说两句,就可以破环美满的婚姻了。我老婆还是天天和我睡在一起。”为了证明谢安琪在心目中的地位,上个月,张继聪还在右手内侧文了“Kay&James”(谢安琪和儿子的英文名)的文身,以代表两人的感情永不褪色,以反击不和传闻。

  徐濠萦对于这种报道,半开玩笑半讽刺回应道,“有你们帮我看着,我就不用看了。”同时对于屡屡见报的复出传闻,徐濠萦表示只是“闲时工作,不是复出”。徐濠萦虽然没有参加陈奕迅上周末在广州的演唱会,但六月的香港演唱会还是有出席,说到和谢安琪的冷战,她则表示,“我和她,以及张继聪都有说有笑,是被不怀好意的人写坏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