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启靓新专辑博采众长 向公众征集专辑名称

2009年07月30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启靓
张启靓

  弹指一挥间,歌手张启靓《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以及《我不怕寂寞》已经被公众聆听并且深深喜爱。这位率真的女歌手是不通过电视选秀节目出道,而仅仅凭借自己优美的歌声就征服了大江南北歌迷的伤情歌后。

  张启靓的歌曲第一时间通过网络传播出去,这是为了让喜欢她的歌迷朋友先听为快,但她完全是一名经过沃石唱片公司精心音乐制作、缜密企划宣传的名副其实的唱片歌手。张启靓的歌曲在移动彩铃领域生根发芽,不久红遍大街小巷之后,旋即准备在今年年底推出首张专辑,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唱片歌手。

  张启靓表示,我的成功来自于歌迷朋友们的认可,特别是网友对于主打歌《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和《我不怕寂寞》的热爱给了自己巨大的信心支持,这也明确了张启靓与歌迷的浓厚情意。在首张专辑即将出炉之际,张启靓和沃石唱片透过网络平台向广大歌迷朋友征询专辑之名,并希望永远和歌迷朋友站在一起!

  喜爱张启靓的歌迷想听到什么样的专辑名称呢?是个性的还是煽情的?是另类的还是奇妙的?伤情小歌后张启靓2009年首张专辑的名字就把握在你的手中,有任何好的名字好的想法,给张启靓留言,热烈欢迎喜爱张启靓的歌迷朋友随时踊跃献策,届时被选用的专辑名字的作者将会得到张启靓亲笔签名的前两张专辑+最新专辑。(大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