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灵要单飞海蝶成垫背 “超女”揭唱片公司黑幕

2009年07月30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王虹 实习生肖黎

  胡灵小资料

  胡灵,23岁,2005、2006连续两年参加“超级女声”选秀,2006年通过复活赛晋级超女全国总决赛12强。2007年,胡灵签约海蝶音乐,先后发行了两张EP和一张专辑。

  昨日,“超女”胡灵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爆前东家海蝶唱片公司的黑幕:老总鼓励美女歌手“傍大款”,不断制造假新闻炒作艺人。这边厢胡灵说得有鼻子有眼,那边厢老东家海蝶唱片公司选择沉默。一时间真叫人雾里看花,纷纷扰扰难以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老总鼓励“傍大款”

  控诉 胡灵怒揭“潜规则”

  据《城市快报》报道称,胡灵透露海蝶某副总曾与胡灵有过一次谈话:“他告诉我有一个想进娱乐圈的女生会来公司培训,这个女生的男朋友很有钱,给公司砸了50万来推广她,然后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什么的,这样的暗示已经很明显。我觉得这样的谈话本身就是对我的不尊重,当时我以‘自己没有这种爱好’回绝了他。”在记者追访中,胡灵证实确有此事:“基本上就是这样一个事情,‘暗示’的东西的确是存在的!”

  胡灵分析说:“站在公司的角度来说,艺人拉钱进来当然好啊,这样公司投入的成本就会低了。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唱片公司经营都不太好,所以有自己投钱自己做的(艺人)都很乐意。”

  “如果是这样的话,公司除了暗示你们自己去找之外,会不会介绍一些大款给你们认识?”记者问胡灵。

  “因为公司在跟我讲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一口回绝了,所以也就没有下文了。如果我说‘好啊,你给我介绍一下啊!’那他肯定马上就噼里啪啦地给我介绍一堆,然后大家再聊啊!”胡灵肯定地回答,并表示公司这样的(大款)资源“应该还是蛮多的”。胡灵还透露,听说公司也曾叫金莎去傍大款,然后自己带钱去做专辑做唱片。

  “那你回绝了之后,有对你后来的发展产生过什么影响吗?”记者问。

  “反正公司就觉得我特别不入局!”胡灵说,在公司的暗示失败后,一则关于“胡灵夜店卖唱陪酒”的报道又策划出炉。她表示,这则消息是虚构的,是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散布出来,诱导媒体作为新闻报道。而这些在胡灵看来“真的是很蠢,很白痴!”

  胡灵称正因为存在这样的“潜规则”,所以自己和海蝶分道扬镳之后,暂时决定不再签约任何唱片公司,而是自己独立创建工作室做自己的音乐。

  全体保持沉默

  应对 海蝶高挂“免战牌”

  昨日,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海蝶唱片公司老总毕晓世。不过,不知是不是太多媒体询问应对无暇,近来在荧屏上频频亮相的毕晓世,选择了保持沉默: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手机响过一声之后便再无声息。和他一样,海蝶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一致“封口”,要么以不知情为由婉拒采访,要么干脆请记者“另找高人”。

  就在黑幕即将吞没一切的时候,曾经带胡灵跑通告的前海蝶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刚刚跳槽的张先生,在此前的几年时间里,曾先后带阿杜、林俊杰、李冰冰、金莎、胡灵等艺人跑通告,对于胡灵提到的这些“黑幕”,他应该是绝对的知情人。

  不过,张先生的回答却出人意料:“我不相信她会说这样的话!以我所知所感,公司没有这样的事!”在张先生看来,“超女”出身的胡灵是个喜欢唱歌的小女孩,待人真诚,性格开朗,当然,“她也有泼辣的一面,什么话都敢说!”但是,带过胡灵跑通告的张先生无论如何都不相信胡灵会说出这样的话,他请记者给他念网上的新闻,不住地说:“应该不会的!她不是这样的女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