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MV中秀旗袍 学习张曼玉好榜样(图)

2009年07月30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发自北京)昨日,尚雯婕在北京为其新专辑第一章节《伤人情歌·三部曲》之第三部《我想我是你的女人》拍摄MV。MV中,尚雯婕首度以《花样年华》中“张曼玉”式旗袍造型出镜。记者探班时发现,尚雯婕造型很时尚,穿着旗袍玲珑有致,她表示这是瘦身两年的结果。

  造型模仿张曼玉

  尚雯婕2009年全新大碟第二主打歌曲《我想我是你的女人》讲述了一段辛酸悲痛的爱恋故事,根据尚雯婕的声线量身定做。在听了尚雯婕录制的小样之后,即被导演陈剑飞相中,作为其献礼建国60周年的年度大戏《烽火影人》主题曲。尚雯婕出现在该剧的片头部分,以上海方言开场,将音乐情绪带入剧集,讲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老上海爱恨情仇给大家听。经过造型团队几轮PK之后,最终决定参考尚雯婕最欣赏的影后张曼玉在电影《花样年华》中的造型来进行塑造。在MV中,尚雯婕也试图首度冲破年龄跨越,精准演绎一个孤独无助、渴望爱情的“老上海·新女性”。

  歌曲PK莫文蔚

  尚文婕的单曲《当你想起我》目前正在电台热播之中,还传出与莫文蔚争歌的说法。对此,尚文婕解释,这首歌之前的确被莫文蔚的唱片公司预定,但一直没有录制。她无意中听到样带,“当时觉得太好听了,就问公司能否争取到。”最终,曲作者李偲菘被她的诚意打动,将这首歌拱手相送。

  《当你想起我》中,尚雯婕将歌词中的“唾手可得”唱成“垂手可得”,有网友因此将复旦高材生尚雯婕称为“白字先生” 。经查证,两种写法均有。面对网友质疑,尚雯婕表示,这样唱是为了考虑歌曲前后压韵,并不影响词的基本语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