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崴新歌“秘密”打造 神秘女星敲定谢安琪

2009年07月3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子崴谢安琪
徐子崴谢安琪

  近段时间,经国内各大媒体纷纷追踪报道当红乐坛全能王徐子崴新歌合唱女明星一事,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也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国内媒体及忠实于徐子崴多年的FANS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现经徐子崴经理人吴先生证实:神秘女明星现已敲定为“香港新晋天后”——谢安琪。

  徐子崴经理人吴先生介绍说,选择谢安琪一起合作也是经过双方经纪公司的多重考虑商议决定的。谢安琪刚刚晋升为香港新天后,并且从Kay的形象到唱功都是毋庸置疑的。而都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过来的,更是两位艺人的相似之处。一直以来,徐子崴在国内都被媒体称呼为 “乐坛全能王”,国内媒体更以“乐坛全能王”报道徐子崴。这不仅仅是因为子崴在创作方面表现出色,唱功也是非常了得,为人谦和努力更是成功秘诀之一。

  另了解到,徐子崴本人日前正在宣传由自己和哥哥徐子淳联手打造的韩国收视冠军电视剧(On Air)《爱情正在直播》中文主题歌《围城》、《相爱的人》和《三生二世一辈子》。今日(7月30日)便会动身赴香港与谢安琪见面,并将录制这首歌,至于歌名还需在录制晚会时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