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杰作品音乐会发布 关喆出席献唱《红旗飘飘》

2009年07月30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关喆与李杰合唱歌曲
关喆与李杰合唱歌曲

现场演唱李杰代表作《红旗飘飘》
现场演唱李杰代表作《红旗飘飘》

  刚刚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永远的永远》的爱贝克思娱乐实力唱作才子关喆,昨日(29日)下午应邀参加了内地著名制作人李杰的个人作品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李杰的代表作《红旗飘飘》。作为新生代的实力唱将,关喆不仅受到张国立、孙悦等前辈的鼎力提携,也受到了为孙楠、那英、田震、毛宁等众多著名艺人制作歌曲的李杰老师的充分肯定,对于前辈的关爱,关喆表示十分的珍惜,也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关喆新专辑《永远的永远》举行新闻发布会时,李杰就曾亲赠礼物表示祝贺唱片发行,此次李杰在同一场地举行即将举行的“红旗飘飘”李杰作品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关喆表示感觉亲切并且激动,更会珍惜这份支持和缘分。 “红旗飘飘”李杰作品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挂起了一面长18米,高12米的巨幅国旗,以“大paty”为概念,数百位娱乐圈的大腕好友前来助阵,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非常隆重。李杰看重关喆的唱歌实力,在发布会现场,安排的关喆领唱,与众星一起合唱了即兴改编用人声合音了孙楠曾演唱的《红旗飘飘》,清新悠扬,悦耳动听。特别是关喆唱的高潮部分,高亢的嗓音和完美的唱功全新的诠释了《红旗飘飘》,获得了所有到场媒体和圈内朋友的肯定。对于原唱孙楠,关喆更是表示了尊敬和欣赏,“孙楠是内地最棒的男歌手之一,我会努力向他看齐,也要用歌声感动每一位听到歌曲的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