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ANK唱功了得大秀钢琴技法 女学员主动索要电话

2009年07月30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TANK现场教唱
TANK现场教唱

  在《音乐学院》全新升级后的一期中,TANK作为明星教师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第三回合》同学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授课。首先上场的一位女学员在弹唱完戴佩妮的一首歌曲后,请求TANK指教,TANK立即腔娴熟的钢琴技法亲自上阵演示,将只听过一遍的歌曲用自己独有的R&B唱腔重新演绎一遍,现场主持人与众学员们惊呼TANK的创作实力,主持人感叹“TANK的重新演绎将原本柔美的歌曲赋予了新的生命力。”

  主持人在问及TANK是用什么乐器创作时,TANK解释到“其实创作不一定需要用乐器,像ELLA在创作时,就是自己哼出旋律,再交由王治平老师编曲。”另外一位唱跳女学员在演唱时气息不稳,TANK现场传授呼吸技法,经过调整后这位唱跳女学员顺利的完成了演唱。在R&B转音教唱环节中,TANK连续示范了R&B的好几种转音技巧,并让学员们注意,在转音时节奏的快慢直接影响了演唱者想要表达的情绪。其中一名女学员还调皮的索要TANK的电话号码,主持人在旁笑言到“你怎么可以这么直接的表白你对TANK老师有意思”此话一出TANK与这名女学员顿时害羞脸红。

  最后上场的一位学员用自己原创歌曲向TANK展示,当主持人让TANK做点评时,TANK直接将这位学员的歌曲现场改编成R&B的版本,尤其在副歌部分不停变化唱法,让这位受益非浅的学员大呼TANK唱功了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