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奕梵洛丽塔彩妆造型 电眼妩媚女人味十足

2009年07月30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刚参加完内衣广告代言拍摄的王奕梵,一组新的洛丽塔彩妆造型又出现在大家面前,夸张的眼部造型和高雅的黑色套裙形成独特风格。

   凭借176性感高挑的身材,王奕梵经常受邀参加国内外知名时尚杂志的大片拍摄,担任《男人装》《时尚芭莎》《精彩》《女友》《瑞丽伊人风尚》《精品购物指南》等知名品牌杂志的内页和封面模特。她的每次惊艳亮相便俘虏了众多粉丝的眼睛。这次拍摄的洛丽塔彩妆造型也同样惊艳着大家的眼镜。

  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住着一个洛丽塔吧。那是一种小时候对公主情怀的保留,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憧憬。其实,她们只不过是不愿意长大,只不过更愿意成为一个像公主或小孩子一样备受关怀的小女子。而王奕梵独特的眼妆,夸张的眉毛,红色的睫毛造型,配合深色的眼线,整个人如同灵动的精灵一样,迷幻的眼神,总是充满了诱惑。

  王奕梵从小受学院派艺术熏陶影响颇深,除了表演舞蹈歌曲方面的才华外,还有10年钢琴基础和5年声乐训练,使她全身充满了艺术魅力。她把这种独特的气质特质带入到此次的拍摄中来,让每一个追随她的眼神都会为了她而跃动。

  据悉,王奕梵的新专辑也将与近日和大家见面。

  (文:高高)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