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udacris确认新专辑名称 将和旗下女歌手出合辑

2009年07月30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West Hollywood的一次活动上,说唱歌手Ludacris向Rap-Up透露了自己下一张个人专辑的名字。

  “这也许是世界上最被关注的流言了,因为你已经是第五个询问我这个问题的人了,”Ludacris说道,“某些人制造了流言,然后大家都信以为真,这有时候真的很让人厌烦。

  Luda的话是针对网络上关于他新专辑命名的一些流言蜚语,而现在他公布了专辑的名称,Ludaversal。

  “我从来没有提起过什么‘Cineplex’这样的名字,把这个传言忘记吧。”Luda继续说道,“叫《Ludaversal》,它会在《Battle of the Sexes》后发行的。”《Battle of the Sexes》是Ludacris和DTP女成员Shawnna的合作专辑,两人之前合作过名曲“What’s Your Fantasy”和“Stand Up”。

  《Battle of the Sexes》将在今年下半年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