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宅男女神郭书瑶出席活动 亲手刨冰慰歌迷(图)

2009年07月3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宅男女神、台湾电玩小天后--郭书瑶(瑶瑶)受邀参加2009台北计算机应用展,担任TICA大明星,瑶瑶的到来,也让今天活动现场的参观人潮更加的踊跃,大批瑶迷闻风而至,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瑶瑶今天身穿红色上衣配上牛仔短裤,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主办单位表示因为担心民众太过热情,今天活动中瑶瑶的进出场,全都启动了元首级的维安规格。果然,当瑶瑶到达现场时,满场的宅男和参展厂商都争相上前要和她握手拍照,光是从大门口到展场舞台上,短短的路程让瑶瑶花了快两倍的时间才顺利站上舞台。

  瑶瑶因为电玩广告爆红,拥有大批宅男粉丝,但她一直没有一个官方网站让粉丝们可以有归属感,大批的粉丝只能从部落格知道她的近况。因为如此,所以在瑶瑶加盟种子音乐后,唱片公司就积极的执行成立瑶瑶官网的工作,并且选定在今天(7/30)计算机展的活动上,让瑶瑶自己跟大批的粉丝宣告自己的官网”瑶瑶冰”(www.iloveyaoyao.com或 瑶瑶冰.com)于今天正式上线。

  由于瑶瑶官网今天正式上线,所以今天活动有一个瑶瑶官网的启动仪式,由她手按甜筒状的启动台宣告官网正式上线,只见台上的大屏幕马上就秀出坐在一堆冰淇淋中可爱不已的瑶瑶在官网首页,她表示:“在我的官网上除了不定时可以看到我最新的照片及影片之外,还可以知道我每天的行程及我的心情留言,各位朋友也可以上网留言给我,我都会亲自回复各位呦!”

  官网会取名为“瑶瑶冰”,是因为瑶瑶非常喜欢吃冰,所以在今天的活动上,瑶瑶特别亲手做刨冰给五位幸运的粉丝吃,主办单位特别准备了一台桃红色的刨冰机让瑶瑶大展身手,瑶瑶今天为幸运的观众准备了香甜清凉的芒果冰,她表示:“我很喜欢吃芒果冰,以前夏天最喜欢吃芒果冰来消暑了,但最近因为脚伤无法吃芒果,当我一知道要刨冰给大家吃时,我立刻请工作人员帮我准备芒果冰的材料,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最爱,也希望大家有空就上“瑶瑶冰”留言给我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