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茹芸新碟收录自创明信片 摄影图文透露爱情观

2009年07月3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最美的声音许茹芸最新发行的国语专辑《爱.旅行.一公里》中,特别收藏了自己在旅程中记录心情的十张摄影作品,并配上创作的短诗,制作成十款旅行明信片作为专辑的赠品,每张专辑随机赠送两张。许茹芸说:“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不只是一张音乐专辑,我还希望它能够传递出一些生活态度,尤其是感情不同阶段的态度。每一段爱情其实都是一段人生的旅程。我希望大家在听完这张专辑之后,可以将里面的明信片寄给自己最喜欢的人。”

  才女许茹芸 好听天后笔耕不辍

  虽然歌手、音乐制作人的身份让许茹芸十分忙碌,但她一直保持着文字创作的习惯,除了持续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字分享自己的生活之外,除了曾出版过轰动一时的《五感美人》和《小心轻放》,许茹芸最近还联合梁咏琪、李心洁和杨采妮,出版“小黄花”系列儿童读物,为儿童公益事业贡献出各自的力量,由许茹芸创作的《我想要和你做朋友》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看世界,以优美的文字及色彩丰富的图画,启发孩子以正确态度跨越逆境成长,好评如潮。

  新专辑收录自创明信片 许茹芸酝酿摄影图文书

  除了音乐创作和文字创作之外,摄影也是许茹芸很喜欢的创作方式之一,这次挑选出自己的摄影作品配上文字创作制作成十款旅行明信片,每款都是一个小故事,每款都有不同的情绪和感情,与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中的十首新歌配合,共同描述许茹芸的爱情观,十分有收藏价值。每张新专辑中都会随机附赠两张许茹芸精心创作的明信片,这种随机的缘分也让歌迷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专辑所要表达的“爱的旅行中的遗憾与心得”。许茹芸也计划着不久的将来能推出更完整的摄影图文书,透过摄影和文字的结合和歌迷进行不一样的沟通。

  许茹芸网上发布心情记事好评如潮

  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时代,明星和粉丝的交流突破传统的见面会、歌友会的形式,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利用网络跟粉丝们交流。从7月7日许茹芸注册开心网以来,仅半个月的时间好友人数就直逼100万,许茹芸也会经常上网与大家聊天,凌晨一点的更新不到10分钟回复人数即破千,足见许茹芸人气之旺。许茹芸最新在网上发表的《2009新诗》描述恋爱中各阶段的心路历程,细腻的感情和温柔的笔触赢得如潮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