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引领音乐风潮 赴内地宣传新专辑好评如潮

2009年07月31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新专辑《王妃》好评如潮 甄选音乐王妃

  新人王萧敬腾已于今年7月17日正式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王妃》,发行仅仅一周的时间萧敬腾就一举夺得各大排行榜的冠军,而且在台湾G-music和五大销售排行榜获得双冠军宝座,足以见得萧敬腾的新专辑备受关注且赢得了大量好评。据悉,萧敬腾下周将到北京进行内地的专辑宣传,并于8月6日在龙潭湖公园内的中心音乐岛举办内地首场签唱会。

  唱片公司为配合萧敬腾的新专辑《王妃》在互联网上做了“唐狮王妃甄选“的活动,最后一名幸运者将和萧敬腾合唱一首歌曲,并且做成单曲。活动刚刚上线就有上千名网友参与报名,点击率居高不下。

  萧敬腾即将内地宣传 公司否认出席任何演出活动担任嘉宾

  据萧敬腾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萧敬腾8月份来内地只是为新专辑《王妃》做宣传,除了举办个人的歌友会和签售会,不会参加出席任何演出,更不会担任某位歌手的演唱会嘉宾。其唱片公司华纳音乐从未接到过该演唱会的嘉宾邀请。萧敬腾本人也希望在内地多做新专辑的宣传,把新专辑的歌曲带给大家。

  萧敬腾在去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后,在各大颁奖典礼中均获得了“港台最佳新人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人王。此次他又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王妃》来到内地,大家将听到他最新的音乐。近日,记者在某网站的看到网友对萧敬腾的评论,其网友称“萧敬腾去年作为新人王给乐坛留意深刻的印象,我相信他的最新专辑《王妃》更能打动人心,继续引领音乐风潮成为音乐上的王者。” 他能否成为音乐界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