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夜店》有快感 唱歌演戏同样重要

2009年07月31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乔任梁扮鬼脸
乔任梁扮鬼脸

  汇集了搞笑能手徐峥,人气偶像乔任梁、李小璐,实力派演员张嘉译、杨青等众多明星的2009年首部惊喜电影《夜店》上映以来好评如潮,该片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和东上海影视联合投资拍摄,80后新人导演杨庆执导,讲述了发生在一间24小时营业的超市里,一个晚上的惊喜故事。新人乔任梁在片中首次“触电”,出演超市营业员李俊伟。

  在《夜店》中,为了能多一点时间陪自己暗恋的同事唐晓莲(李小璐饰),李俊伟在不是他工作时间也出现在超市里,名义上是值班,实际却是为了保护以及多看唐晓莲几眼。虽说乔任梁是首次“触电”,但他表示已经体会到了演戏的快感,因为让一个人整个颠覆去演另一个人,只有在演戏的时候才做得到。“李俊伟的性格是非常没有自信的,喜欢一个女生又不敢表现出来,整部戏几乎没有经典台词,因为大多数时候他都是‘可是…不是…我’,但我现实中挺自信的。”

  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现在又开始拍电视拍电影,乔任梁年纪轻轻就也可以说是影视歌三栖明星了,记者问他对于他来说演戏和唱歌更喜欢哪个,乔任梁表示这是不能比较的。“在唱歌的时候,我更多的是自己,因为我要把我自己的情绪融合到我的声音里去,从心底发出的歌声才更好听。而演戏,我觉得是在演别人,过不同的自己,虽然有些角色也会和自己比较相像,但终究不是自己,目前来说,我两个都很喜欢,我相信我能把两件事都做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