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严丹丹打造《寻找成龙》主题歌 吹响音乐号角

2009年07月3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
严丹丹

  在喧嚣的暑期电影档期中,市场格局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而电影《寻找成龙》却以一千多万的票房毫无悬念地拿回全部投资。 作为一部少年儿童题材的电影,《寻找成龙》在演员、剧本以及音乐制作上都下了不小的功夫,在成龙、张一山、吴樾、江平、王平久等各方主创的共同努力下,在多部国外大片的夹击下占据了属于自己的一方领地。

  除了在最重要的影片内容上下功夫之外,影片制作方也选择了多位知名音乐人来为影片打造符合自身气质的音乐,捞仔、居文沛、等人分别担当了影片中的音乐创作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主题歌《师傅》的歌词是由才女创作人严丹丹与著名词人王平久合力为影片量身打造,旨在突出励志主题并不失时尚元素,朗朗上口,也使得观看影片的小朋友们很快便学会了演唱。

  继成龙与王力宏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同名主题歌之后,严丹丹又一次把自己的作品版图扩展到电影音乐领域,严丹丹表示:“作电影主题歌和做歌手专辑不一样,不仅要了解歌手本身的声音素质和艺人定位,还要严谨细致的研究剧本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这样做出来的歌曲才会更贴近电影,让听众只听歌就能想象出真切的画面感。”

  此外,严丹丹还透露,她已受邀在下半年担当几部影视剧的音乐创作工作,最近已经开始了相关剧本的研读工作,其中不乏上亿投资的大制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