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日领航痛仰乐队新老作品齐发 阿修罗现身助阵

2009年07月31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修罗乐队
阿修罗乐队

痛仰乐队
痛仰乐队

  2009年8月1日,“北京飞行者唱片”与“北京福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2009)大型音乐在开始的第一周最后一天带来了在北京户外音乐节久未谋面的阿修罗乐队和痛仰乐队。

  没错,成都的阿修罗来了,2年了,他们已经两年没有在北京的演出现场中露面了,相信北京的歌迷们也已经期待很久了,久未露面的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送给大家,相信这次的北京现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另外,当天痛仰乐队将最为压轴儿现身音乐节,针对飞行者唱片主办的首届“summer pilot2009(夏日领航)”音乐节,痛苦的信仰乐队主唱高虎透露:“在演出的曲目上进行了精心的调整和安排,会以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里的作品为主,同时也会有未发表的新作品,当然还有大家期待的老歌,会让所有乐迷一饱耳福。”

  8月1日(星期六)

  16:00-16:40 痴人

  17:00-17:40 the unsafe

  18:00-18:40 朱婧&The BlueKnights

  19:00-19:40 液氧罐头

  20:00-20:40 阿修罗

  21:00-21:40 痛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