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金燕招认有12岁儿子 猪哥亮称当外公好

2009年07月31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谢金燕
谢金燕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猪哥亮的未婚女儿谢金燕有一个12岁的儿子?被爆料后,谢金燕也在昨午发出声明,承认属实,并特别强调,儿子不是公众人物,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的生活。至于儿子的生父是谁,她未说明。

  据报道,该报接获爆料后进行跟拍近两个月。照片里不乏谢金燕母子的亲密互动,包括一起看电影、吃火锅,只是谢金燕担心被认出,总是带上帽子,甚至口罩。

  曾突然淡出演艺圈

  谢金燕今年35岁,父亲是近日复出演艺圈的猪哥亮。她16岁时,参加综艺节目的美腿小姐选拔而进入演艺圈。初期表演以华语歌曲为主,后来改唱闽南语电子音乐舞曲,集动感于一身,许多歌曲让人琅琅上口,曾获得2007年最佳台语女歌手。但谢金燕唱了《苦酒落喉》这首歌后,就突然淡出演艺圈,早期,猪哥亮经纪人的儿子杨宗宪曾与谢金燕传出绯闻,但两人并没结果。1997至1999年间,传出谢金燕多次赴美,直到8年前才又正式复出。

  由于从时间点上推算,谢金燕经常赴美的那段时间,刚好与被媒体拍到12岁儿子的年龄相符,只是孩子的父亲是谁,也让外界相当好奇。据悉,这名“猪孙”姓谢,刚从新店某百年小学毕业,原计划不参加毕业考就赴美读书,但似乎计划生变,因此还在台湾。

  猪哥亮:当外公好啊!

  猪哥亮因躲债“消失”多年,最近才复出。他和女儿10年没见面,突然当外公有些诧异,但开明的他也说:“当外公好啊!爸爸会祝福。”并呼吁大家帮个忙,“不要再刺激她(谢金燕),真假没关系,她年纪也差不多了。”足见爱女心切。

  小男童喊谢金燕“姑姑”

  台湾媒体从毕业纪念册翻拍小男童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出生“演艺世家”的谢姓男童,举手投足都遗传了外祖父及妈妈的演艺细胞,明星架式十足。照片中小男童头发稍长,身穿黑外套,眼戴墨镜,手持冲锋枪,简直就和电影海报一样酷。

  小男童的同窗爆料说,男童放学后有去学美语,但英文程度似乎不太好,若要去美国念书可能会很吃力。照片中男童眼睛黑白分明,脸肥肥肉肉的,嘴巴偏小,据说这已是减肥成功后的样子,否则之前更胖。

  而小男童总是喊谢金燕“姑姑”,他曾向同学表示,姑姑从来不给别人签名照,可见谢金燕行事之低调。小男童在念小学低年级时,很喜欢让同学知道家里有两个大明星,之后媒体大幅报道猪哥亮债台高筑,并且跑路的惨况,小男童从此不再提起阿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