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马可童声团上海巡演 精彩小歌剧答谢中国观众

2009年08月0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演出现场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演出现场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昨(8月1日)晚献演于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近两千的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座无虚席。据悉,这一次的“2009中国巡演”上海站将总共演出两场,分别是8月1日和8月3日。

  昨晚的演出分为三部分,古典音乐(10首歌曲)、通俗歌曲(11首歌曲)与小歌剧(20分钟)。除了大家耳熟能详又十分期待的《放牛班的春天》的电影原声乐曲和优美的古典经典合唱歌曲外,还有为中国巡演特别准备的,长约20分钟的小歌剧——《环游世界八十天》。

  整部小歌剧分为十二幕,每个地方小演员们都分别穿着不同的服饰分别演绎,非常有趣。高中低音三位领唱们的传神演唱,更是如同引人入胜的故事线索一样牢牢掌握着观众们的心,也许正如合唱团指挥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的,“我们合唱团也是环游世界的一群人,至今为止我们已把歌声带到了世界上那么多的地方。尽管在我们的世界之旅中没有乘坐大象、热气球等惊险刺激的交通工具,其实与主人公有很多相似之处。”

  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中,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几度返场。整场演出结束后,合唱团还在东方艺术中心的大厅内举行了热卖专辑《我们的梦想》签售会,虽说每张专辑零售价为150元,但仍然吸引到众多的观众捧场,整个签售持续了将近一小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