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敬轩关智斌同场献唱 被传“断背”不介意(图)

2009年08月0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敬轩现场杜德伟打鼓
张敬轩现场杜德伟打鼓

关智斌
关智斌

  关智斌(Kenny)与张敬轩这对“密友”一直盛传关系非比寻常,昨日两人同场,张敬轩坦言不介意二人的“暧昧”关系成全场焦点。

  昨日,关智斌、张敬轩及张致恒(Steven)出席活动为“生命热线”筹款,张敬轩以嘉宾身份打头阵献唱,吸引大批观众拍照,场面热闹。张敬轩表示不知与关智斌同场,也不介意成为焦点,对于被封“密友”,他说:“无所谓!反而因为绯闻多了人找我们做活动!(暗示你们断背啊?)娱乐新闻而已!”提到何韵诗早前承认“同性恋”,张敬轩说:“我有看过她的那段新闻,当时在玩游戏,所以没经大脑说出来的话,不是很认真的!”

  计划出写真秀排骨

  而关智斌于张敬轩离开五分钟后才现身,他表示到场后才得知与张敬轩同场:“见到那个布景板有他才知道!”对于早前被拍得与张敬轩“吃饭”,他表示与张敬轩保持联络及经常聚会,而张致恒说:“是呀,我有和他们一起吃过饭!”

  此外,张敬轩有感嫩模的性感写真在书展大卖,有意明年推出写真分一杯羹:“我那么瘦,一于出本"骨模"写真,随书附送一条排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