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神起成员闹解散 SM公司表态极力挽回(图)

2009年08月0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朴有天等三名东方神起成员在31日提出诉讼要求与SM公司解约,而SM公司在昨日首次公开表明了对此事的态度。

  SM公司负责人在昨日凌晨表示,SM公司已经确认了朴有天等三人向法院提出诉讼的情况,并表示对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深感遗憾。随后该负责人表示:“因为东方神起是代表韩国的组合,所以这次诉讼并不仅仅是他们个人或是SM公司的事情,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东方神起都不应该解散。因此SM公司将努力避免发生最坏的情况。

  该负责人还透露,这次诉讼的主要原因是SM公司与某化妆品公司之间的矛盾,因此SM公司将尽快解决与该化妆品公司的矛盾,并积极与提出诉讼的三名东方神起成员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