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骂人”被消音 黄英意外夺冠有内幕?

2009年08月02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曾轶可(左)亲吻潘辰的画面在比赛播出时被切走。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昨日凌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论坛)》(简称“快女(论坛)”)10进7淘汰赛结束,备受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出局,引发了一场“骂人”风波,湖南卫视两次在直播过程中切入广告画面。昨晨的比赛中,李媛希和潘虹樾也先后被淘汰,止步十强。一直处于淘汰边缘的红歌唱将黄英后来居上,凭借高人气获得了当晚的冠军。

  评委态度 黑楠力挺曾轶可

  “快女”10进7淘汰赛从前晚10时30分开始,2005年《超级女声》的“毒舌”评委黑楠意外出现在评委席上,顶替再次卸任“快女”评委的包小柏。
与包小柏从头到尾都给曾轶可亮零分不同,黑楠一上场就表明力挺曾轶可,不惜将她走调的歌声称为“好声音”。

  在曾轶可被淘汰之后,黑楠更是仿效包小柏发表声明。包小柏是“他留我走”,抗议让曾轶可晋级的评委沈黎晖,黑楠则是相反,声明“她走,我不留”,誓与曾轶可同进退。

  另外一名评委高晓松也对曾轶可爱护有加,不仅提醒她吉他的夹子有点松,甚至在曾轶可被淘汰时,抢过话筒当场表态,要替曾轶可制作唱片,并高声说:“曾轶可,我挺你到底。”

  现场风波 曾轶可“骂人”被消音

  曾轶可和潘辰,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去留。湖南卫视在直播25名大众评委投票时,两次将曾轶可的话筒消音,画面则切换为“快女”的宣传广告,第一次切换画面时,不少观众表示听到曾轶可说“我想骂人”,第二次则是曾轶可亲吻潘辰,安慰不停流泪的她。此外,还有传言称曾轶可两次谢绝大众评委投票,湖南卫视的导播因此切换画面。

  曾轶可为此在比赛结束之后发表博客,解释“骂人”风波,曾轶可表示,她在比赛现场为安慰潘辰,在舞台上跟她说:“别哭了,你再哭,我就要骂人了。”没想到这句话造成很大误会,为此向观众道歉。

  质疑公平 黄英夺冠只因“内部操作”?

  嗓音非常有特色的红歌唱将黄英此前一直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前两场“十进七”的排名比赛她都在后三名,但是昨晚形势出现180度大转弯,黄英照样用民歌唱腔参赛,但是却一举摘得当场冠军的宝座,让观众意外不已。

  湖南卫视的爆料人舞美师前日便在博客中贴出了“快女”十强排名:江映蓉、刘惜君、李霄云、黄英、郁可唯、潘辰、谈莉娜、曾轶可、潘虹樾、李媛希。昨日淘汰的三人和舞美师的爆料基本契合,从而再次引发观众质疑选手的排名由湖南卫视内部操作,现场的评委只是枪手。

  此外,舞美师还爆料,黄英夺冠是湖南卫视在幕后操作,湖南卫视直播一再超时违规,最后决定将“红歌”唱将黄英送上冠军宝座,讨好广电总局,从而让直播时间不再受限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