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封舞后首次高台表演 感慨演艺路艰辛曲折

2009年08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登上升降机
蔡依林登上升降机

六米高台唱《妥协》
六米高台唱《妥协》

  久未登高台唱歌的蔡依林终于在武汉表演了自封舞令解禁后的第一次高台表演,而出于对艺人安全方面的考虑,导演组临时决定原定8月2日的演出上,蔡依林在六米高台演唱《舞娘》的计划换成了高台慢歌表演,不安排蔡依林做任何舞蹈动作。

  昨天,透视装亮片短裙的蔡依林一出场就引来了大批记者的闪光灯,开场曲目《舞娘》几乎是在歌迷的尖叫声中完成的,炎热的武汉让蔡依林在一曲劲歌劲舞过后就已经满头大汗,主持人的及时出现让蔡依林得到了一个缓解的机会。

主持人和蔡依林一同观看了蔡依林从艺经历的小短片,在短片播放完后,蔡依林不无感慨的说,音乐这条路很艰辛,一路上都是努力坚持过来的,其实每次演出都会担心出错、滑倒这样的事情,但每次看到热情的歌迷都会让自己忘掉自己的处境。还说武汉的歌迷给她印象非常深刻,之前到过武汉几次,这一次同样会让她难忘。武汉的歌迷也心领神会的打出“Jolin我爱你”的巨幅灯牌,持久的巨大掌声让主持人都不舍打断。

  《妥协》的音乐响起,歌迷便自发的开始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在六米高台上的蔡依林显得有些紧张,毕竟已经久疏高台,时不时的观望自己的左右,碎步移动。而如今已有华语乐坛“一姐”称号的蔡依林还是经验老道的给歌迷呈现了最好的一面,稍作镇定后的副歌演唱得到了全场歌迷的应和,合唱声非常响亮,本来就比较伤感的旋律让歌迷演绎得也更加感人,蔡依林在下场后直夸歌迷太可爱,武汉的歌迷也再一次给蔡依林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