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瑶瑶现身哆啦A梦记者会 邀请小朋友一起看电影

2009年08月0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哆啦A梦最新动画电影《大雄与绿之巨人传》特别邀请到今年最具话题及可爱满点的超人气艺人郭书瑶(瑶瑶)出席记者会,为今年哆啦A梦电影《大雄与绿之巨人传》盛大上映造势。

  由于今年的电影以环保为主题,因此记者会也将邀请环保及公益团体莅临。郭书瑶(瑶瑶)将电影中环保的观念传达给小朋友们并赠送小朋友们电影票,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够尽情地到戏院欣赏电影、也能够从中体会到环保对地球的重要性,为地球尽份心力。

  记者会当中也邀请到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等五个主角一同现身会场,而郭书瑶(瑶瑶)身受小朋友的喜爱,所以在今天的活动中郭书瑶(瑶瑶)特地邀请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看这部电影,郭书瑶(瑶瑶)表示:“哆啦A梦陪伴着许多小朋友度过许多欢乐的时光,所以我希望这些小朋友看完电影之后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部哆啦A梦的最新电影讲述的环保的议题,郭书瑶(瑶瑶)在妈妈的教导之下,平常就很注重环保,例如塑料袋的重复使用,平常一定会随手关灯…等等,郭书瑶(瑶瑶)表示:“环保真的很重要,平常大家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心力,团结起来就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喔。”

  哆啦A梦电影《大雄与绿之巨人传》电影内容讲的是,利用秘密道具而能自由活动的小树苗-树宝,与大雄一行人在支配植物的“绿色星球”上的冒险故事。充分描写出大雄一行人守护地球的奋斗过程。电影中出现的全新角色-树宝更是可爱满点! 不论是男女老幼一定都会被他那生动的动作与声音所吸引。此次哆啦A梦电影《大雄与绿之巨人传》首度于中、港、台同步轰动上映,提前为哆啦A梦40周年造势宣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