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翻唱红色歌曲 《红动中国》为祖国庆生

2009年08月03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唱红歌
后舍男生唱红歌

  8月1日是建军节,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60年华诞的临近,这个日子也显得特别富有意义。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在即将于本月底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启动的,《红动中国》万人红色歌曲拉阔演唱会的筹备现场,后舍男生作为80后红色文化继承人的代表之一,卖力录制了两首极为经典的红色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歌唱祖国》,并在其中加入了青年一代对红色歌曲的特殊情感和理解,配合更为时尚的编曲风格,为两首老歌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使人听起来别有一番感觉。

  随后,后舍男生还特意为两首歌曲录制了MV,但是明显这一天的后舍男生不够搞怪,对此他们的解释是:“这可是红色歌曲,都是经典传承的宝贵财富,绝不能拿来恶搞!我们也想为祖国的60年大庆做些贡献,这次能来参加《红动中国》,就会尽全力表现出自己对红色文化的热情和尊敬。”

  值得一提的是,后舍男生韦炜目前正在上海赶拍热播剧《青春进行时》,凌晨收工的他,特意从上海飞回北京,又在录制完成后乘晚班机赶回了剧组,而小个子黄艺馨则一直顶着咽炎卖力工作,后舍男生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