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 启用私人飞机保演出不延时

2009年08月03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肯公园新造型亮相首映仪式
林肯公园新造型亮相首映仪式

  林肯公园巡演行程密 启用私人飞机确保演出不延时

  变形金刚2主题曲全球热销 八月沪上放歌保证原音重现

  巡演行程超密集启用私人飞机 主办方为歌迷着想泄“天机”

  此次“林肯公园”的巡演密集程度可谓是令人咂舌,自7月19日在伊斯坦布尔第一站揭幕以来,他们要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前往不同国家和地区总计7场的表演。这样超高负荷的演出对于普通的乐队来说简直难以想象,不过林肯公园却把这当成了最好的热身,因为他们8月15日将飞抵上海,与几万中国乐迷再度重逢。

  主办方唯喜文化目前已获悉,国内的歌迷团有意组织规模庞大的接机队伍去机场迎接乐队。为了确保稳定歌迷情绪,及不让歌迷意外失望,主办方经反复讨论,现向欲参与接机的朋友声明:由于林肯公园乐队本次巡演行程过于紧密,他们将启用私人飞机环行亚洲各演出站,落地及起飞时间将根据他们随时需要而订,希望广大歌迷全力以赴为演唱会现场做准备,为保证歌迷及演出人员安全,建议大家不要组织前往机场接机的活动。




  变形金刚2主题曲全球热销 八月沪上放歌保证原音重现

  今年夏天电影变形金刚2在全球开出票房红盘,林肯公园所唱的电影主题曲《New Divide》(新界点)再度成为百万畅销金曲。这首歌也将是乐队今年夏天沪上演唱会最热门的指定新曲。歌曲的MV结合了大量的电影场景与3D动画特效,足足拍摄了整整两天,导演还是林肯公园的成员乔瑟夫(Joe Hahn)“下海”掌镜,他先是要求乐队所有成员扮装野战部队,人手一只超大机关枪道具,让大家在MV中展现野战部队的豪迈气息。更值得表扬的是被安排要吊钢丝飞天演出MV主角的乐队主唱查斯特(Chester),他是被吊时间最久也最拼命最敬业的“演员”。

  除去让乐队成员痛苦的吊上钢丝飞天拍摄之外,更让他们大喊吃不消的是为了营造不协调的演奏动态,他们在被吊在空中的这段时间内,身上的钢丝还得被前后左右强力拉扯,导致大家个个面有难色嗷嗷大叫,在拍摄的空隙间,不禁有人哀怨的表示“真是选错歌拍MV”。但好笑的是完整版MV出炉之后,“导演”乔瑟夫居然将飞天的镜头全部剪掉一帧未留,简直就是白忙一场。但当看到最终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成品画面,乐队成员对于这支MV的效果是相当满意。歌曲本身的音乐能量巨大而强悍,再辅以炫目的3D特效处理,也得到了广大乐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