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瑟琳-杰克逊:孙子们很好 丈夫是个好爷爷

2009年08月04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获得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监护权的凯瑟琳-杰克逊称目前孩子们都很好,并否认了丈夫乔-杰克逊被禁止看望他们的传闻。

  周日,FOX电视台的新闻节目通过电话采访了这位79岁的老人,凯瑟琳-杰克逊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说乔-杰克逊不被允许留在家里,那是假的。”当问到乔-杰克逊是不是个好爷爷的时候,她回答道:“当然,他是,孩子们也会告诉你他是个好爷爷。”

  谈起儿子迈克尔是因为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给他注射了致命剂量的麻醉剂异丙酚而致死,凯瑟琳-杰克逊说:“我所知道的是我的儿子去世了,我不认为他是自然死亡或者别的什么,他还那么年轻,有些事情发生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也不能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