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文山把关原创大赛 大张伟称做音乐是扎金花

2009年08月04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 徐丹岚/文

  昨天(8月3日)下午,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在京启动,高晓松、方文山、曹方、科尔沁夫、许慧欣、大张伟、青鸟飞鱼、刘力扬及及金牌大风、华研国际、索尼音乐、华纳唱片、星光国际等知名唱片公司负责人共同出席。

  今年的“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比往届更加激烈,增加了“歌”和“词”的类别。评委团更是吸引了包括方文山、李偲菘、李伟菘、黄国伦、曹轩宾、曹方、科尔沁夫、姜昕、高旗等众多音乐人参与。昨天现场,方文山作为评委代表致辞,他表示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评委职责。“什么是原创音乐?它不是商业手段,是创作的态度和精神,原创音乐的比赛非常值得鼓励。”

  当在场歌手及音乐人均大家都以生命、水等来形容自己心中的原创概念,大张伟又一次语出惊人:“每次参加音乐活动老觉得气氛特沉重,我觉得音乐人尤其是原创,就应该像扎金花那样,得不停地往里续。”引起台下笑声连连。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