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法官正式任命凯瑟琳-杰克逊为孙子监护人

2009年08月04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凯瑟琳-杰克逊成为杰克逊三个孩子的监护人

  美联社报道,周一,洛杉矶法官正式任命凯瑟琳-杰克逊成为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监护人。

  上周四,凯瑟琳-杰克逊和王子以及帕里斯的生母黛比-罗薇已经达成协议,凯瑟琳-杰克逊成为孩子的监护人,而黛比-罗薇则被授予探视权。迈克尔-杰克逊的长子王子和长女帕里斯已签署他们想要继续和祖母凯瑟琳-杰克逊生活下去的声明。

  王子和帕里斯的亲生父亲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长期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的律师也出席了听证会,以确保阿诺德-克莱恩会“长期参与”到孩子们的成长中去。阿诺德-克莱恩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说:“克莱恩希望和孩子们保持关系,他向迈克尔-杰克逊承诺过这一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